文化 喝咖啡伤心脏?最新研究让心脏病医生改口 喝咖啡伤心脏?最新研究让心脏病医生改口 Admin 10 Aug 2026 • 👁 載入中... 次瀏覽 多年来,医生一直建议心脏病患者戒掉咖啡。但现在,美国心脏协会(AHA)有新说法:一项新的科学声明指出,对大多数成年人来说,每天最多喝五杯咖啡是安全的,而且实际上可能具有保护作用。📰 查看原文來源:大纪元 💬 留言板 — 歡迎分享你的想法! 登入 Google 帳號即可留言 使用 Google 帳號登入 登出 送出 載入留言中...
💬 留言板 — 歡迎分享你的想法!
登入 Google 帳號即可留言